音樂MV

Yankie與Tablo、Zion.T合作

Yankie

Yankie 與 Tablo、Zion.T、LOCO 合作曲公開。

於27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Andre》的歌手 Yankie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Spell My Name Right(똑바로 써 내 이름)》與收錄曲《Sold Out》的 MV。主打歌《Spell My Name Right》是首風格強烈的嘻哈歌曲,以熱血、激烈的方式,來講述自己在沒有發表專輯的這段空白期的故事。

而《Sold Out》是首講述與四名人氣男子有關的故事的歌曲,MV 當中,除了參與配唱的 EPIK HIGH 的 Tablo、Zion.T、LOCO,還有朴宰範、姜惠貞等人都特別參與了演出,為歌曲增添許多趣味的元素。

一起來欣賞主打歌《Spell My Name Right》還有《Sold Out》MV:

Spell My Name Right

Sold Ou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