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Instagram粉絲破200萬

Key Instagram 粉絲破兩百萬

恭喜 Key 的 Instagram 粉絲破兩百萬!

經常透過個人 Instagram 跟大家分享生活紀錄、工作或是與朋友們…等照片與影片的 Key,他的粉絲 (Followers) 近日突破兩百萬人次,恭喜恭喜!而5月25日是 SHINee 出道七週年,他前一天也分享週六 (5/23) 在 Dream Concert 現場,團體代表色 ─ 湖水綠的螢光海照片,並留言:「漂亮對吧? 我們的7週年快到了 ,(原文:완전 이쁘지? 우리 곧 7주년이래 ,)

SHINee 湖水綠螢光海

另外,在七週年當天,SHINee 曾在《Hello Baby》養育的孩子 ─ 佑根,也分享照片為他們慶祝。照片當中除了有「七週年快樂,To SHINee」的文字,還能看到長大不少,依然可愛的佑根手拿寫著「SHINee 爸爸們,佑根在這裡」橫幅的樣貌。

佑根慶祝 SHINee 七週年

最後再次恭喜 SHINee 出道七週年快樂!一起來欣賞他們2008年5月25日的出道舞臺吧:

onsoo le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ey@Instagram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