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 將在六月中回歸

TEEN TOP

TEEN TOP 預計六月中旬回歸,並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所屬公司 T.O.P Media 5月27日透過 TEEN TOP 官方網站發表了將在六月中旬以完全體回歸,並舉辦出道五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消息,以下是詳細內容: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今年六月中旬,TEEN TOP 將會發表新專輯回歸,這是相隔約九個月後,TEEN TOP 以完全體發表的今年第一張專輯,因此為了準備一張完成度高的專輯,成員們正努力準備中。

與 TEEN TOP 新輯活動一起,將會舉行出道五週年的紀念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為了能讓更多粉絲們能參與,特別選擇在暑假期間的八月第一週舉行,希望能成為 TEEN TOP 與粉絲們慶祝出道五週年的祝祭,
除了新歌與新的舞台,為了製作出讓大家一起享受的演唱會,成員們也很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參加。

另外,五週年紀念演唱會不只在韓國,也會在其他亞洲國家地區舉行,日本場演唱會更是 TEEN TOP 首次在武道館舉辦的公演,能夠在被稱為「聖地」的武道館開唱更是有著特別的意義,請大家多多支持。

[TEEN TOP 五週年紀念演唱會日程]

  • 韓國場
    • 日期:2015年8月1、2日
    • 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
  • 日本場
    • 日期:2015年7月4日
    • 地點:日本東京武道館

更多 TEEN TOP 的回歸日程,以及韓國、日本演唱會的具體事項、追加公演等等,稍後會再告訴大家,謝謝。

這是 TEEN TOP 繼迷你五輯《ÉXITO》後相隔九個月的回歸,這段期待 Niel 發行個人專輯,天地與 Ricky 於日、韓參加音樂劇公演,而創造、L.Joe、C.A.P 也分別忙於演技、音樂創作等等,相信這次的回歸,他們將會展現出更成長的面貌,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網站、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