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ddy Kim 5/28 發行合唱曲

Eddy Kim

Eddy Kim、MAMAMOO 的 Solar 將在5月28日發表合唱曲。

由出道開始就一直以自創曲活動的 Eddy Kim,將在出道後首次與人氣作曲家合作發表新曲,他將參與作曲家金道勳 (김도훈) 企劃專輯「DOKKUN PROJECT」的新歌《Coffee & Tea》。

金道勳作曲家的「DOKKUN PROJECT」由輝星的《妳這個名作 (너라는 명작)》為開始,之後還發行過 G.Na 與 PHANTOM 的 Sanchez《Beautiful Day》以及 Juniel 與 PHANTOM 的 Hanhae 合作的《感動是重要的 (감동이 중요해)》,而在相隔兩年後,將與 Eddy Kim 合作發表「DOKKUN PROJECT」的第四首歌曲。

另外,《Coffee & Tea》請來 MAMAMOO 的 Solar 與 Eddy Kim 合唱,這是 Eddy Kim 與 BoA 合作後,第二次與女歌手合作,加上是首次沒有參與歌曲創作的作品,令人對新歌更感期待。

Eddy Kim、Solar、金道勳三人合作的《Coffee & Tea》將在2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