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林俊傑參加《快本》

容和、林俊傑

CNBLUE 容和將與林俊傑一起參加《快樂大本營》。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25日透過 CNBLUE 官方微博宣布容和將與林俊傑一起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消息:「鄭容和確認出演中國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 鄭容和與林俊傑共同出演的《快樂大本營》將於七月播放。敬請期待哦!@鄭容和89」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而鄭容和與林俊傑2013年在 CNBLUE《BLUE MOON》演唱會臺灣場首次相識,之後陸續有在一些海外頒獎典禮等場合碰面,2015年鄭容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請到林俊傑來跨刀合作收錄曲《Checkmate》,兩人也曾在林俊傑的《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場演唱會同臺演出,跨國的深厚友情,令人稱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BLUE 官方微博 / 容和微博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