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基, 秀彬《Joker》搖滾版

洪基、秀彬

Dal★Shabet 秀彬、FTIsland 洪基合作帶來《Joker》搖滾版。

Dal★Shabet 在22日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名為「JOKER ROCK.VER」、約2分30秒的影像,沒有製作成華麗的 MV,也沒有洪基與秀彬的身影出現,但卻讓大家更能集中在兩人的聲音上,洪基獨特的沙啞聲線與秀彬的歌唱實力為大家帶來有別於 Dal★Shabet 在舞台上性感的《Joker》,而是變得更強烈、帥氣的《Joker》。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Dal★Shabet 在本週結束《Joker》宣傳活動,為了感謝等待了 Dal★Shabet 一年三個月的粉絲們,特地公開驚喜禮物,非常感謝為了後輩而高興地答應合作的李洪基。」

一起來欣賞一下洪基與秀彬合作的搖滾版《Joker》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Official Dalshab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