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庭沼珉、成烈

金英光、庭沼珉 (鄭素敏)、成烈確定出演 jTBC《D-Day (디데이)》。

先前收到 jTBC 全新電視劇《D-Day》出演邀請的金英光、庭沼珉,最近相繼確定出演。首先是金英光,他在劇中飾演外科醫生 ─ 李海成 (이해성),是個看起來戀愛經驗豐富,但實質上是零的虛勢男;庭沼珉則飾演積極進取、讓人值得信賴的醫生 ─ Jung Ddol Mi (정똘미),也是她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另一方面,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於5月2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 INFINITE 的成烈也確定參與演出的消息,但具體的角色仍在討論確定當中。但這也是他繼《Hi School:Love On》後,時隔一年重返小螢幕,令人期待。

而《D-Day》是以首爾為背景,講述都市中因發生大災難而麻痺的故事,由 S.M. C&C 參與製作,正在以今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討論中,預計將接檔《親愛的恩東啊》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