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出色演技獲好評

金所炫《Who Are You-學校2015》

韓國媒體 mydaily 於20日報導一篇以「《Who Are You》金所炫,年僅17歲出色深厚的演技內功」為題的文章,稱讚金所炫的演技。

報導中提到,以出道年數來算,今年已經出道第七年的金所炫,正透過主演的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展現她在演技方面的實力。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受到大家排擠、打壓的李恩菲,以及江南區媽朋女*、校園的王牌女王高恩星雙胞胎姊妹,不僅需要凸顯角色在劇情當中的存在感,還要讓表現出兩個女孩的不同點,以17歲這個年紀來說,令人難以置信、同時也讓觀眾感到驚艷的深厚的演技實力與內功,獲得許多好評。

而報導也指出,劇情裡,不論是李恩菲害怕自己的祕密曝光,內心雖然膽戰心驚,但外表還是完美偽裝成高恩星、或是因為欺瞞朋友,而被罪惡感折磨的眼神、語氣,金所炫都用她細膩的情感與表情去加以詮釋,不僅讓大家更能融入劇情,也讓大家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而《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也是 KBS《學校系列》第六部作品。

*註:媽朋女,「媽媽朋友的女兒」的縮寫,因為媽媽常拿朋友的子女來跟自己的子女比較,好像朋友的子女都比較優秀,進而用來形容長得好、功課好、品行端正等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秀的孩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