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智敏獻聲《橘皮果醬》OST

《Orange Marmalade》第四、五波 OST 封面

KBS 金曜劇《Orange Marmalade》第四、五波 OST 音源公開。

第四波 OST 收錄了分別在第一、二集出現的兩首歌曲,第一首《沒關係 (괜찮아요)》是劇中瑪莉 (雪炫 飾) 的自創曲,在咖啡廳自彈自唱、憐憫與安慰自己必須努力掩藏自己的秘密的歌曲;第二首《與你有關的記憶 (너에 관한 기억)》是在珉 (呂珍九 飾) 看到瑪莉掉落的樂譜、讓兩人的緣份開始的歌曲。

第五波 OST《總是想念你 (자꾸 보고 싶어)》請來 15& 智敏演唱,由知名製作人尹日尚作曲、編曲,輕快的旋律、感性的歌詞,配上智敏明亮的歌唱,更能表達出劇中瑪莉與在珉青澀初戀的感情。

另外,《Oragnge Marmalade》每週五晚上10點3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三首歌曲吧:

沒關係 (괜찮아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Q8fwNE2ms

與你有關的記憶 (너에 관한 기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Zp4UvWMlY

總是想念你 (자꾸 보고 싶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vvOe4Px0g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lueberry-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