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有望與金泰希合作!

周元、金泰希

金泰希、周元均有望出演《龍八夷 (용팔이) [暫定名]》重返小螢幕。

在《張玉貞,為愛而生》殺青後,揮別小螢幕兩年的金泰希,經紀公司 Lua Entertainment 5月22日透露:「金泰希最近收到了出演《龍八夷》的邀請,但一切都沒還有決定,我們還在積極檢討中。」

此外,周元的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也在5月22日透露:「周元獲得 SBS 新水木電視劇《龍八夷》出演邀請,不過還沒有確定,仍在討論審查中。」若周元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Good Doctor》後再次飾演醫生

而《龍八夷》的劇情是描述一名成為醫生的男人,因為妹妹腎臟治療,而飽受債務折磨的故事。預計八月接檔《假面》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