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新曲越獄版MV

MONSTA X 新曲「越獄版」MV

MONSTA X 出道曲《Trespass (무단침입)》「越獄版 (Prison Break)」MV 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MONSTA X 在5月14日推出了出道專輯《Trespass》,21日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Trespass》的「越獄版」MV。

「越獄版」MV 以監獄的場景為背景,MONSTA X 穿著紅色搭配黑色的服裝現身,隨著歌曲的節奏,在監獄當中隨心所欲地表現自己,展現出「七人七色」的惡童形象。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