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趙秀香

金所炫請大家不要討厭趙秀香。

KBS 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劇組於21日公開京畿道安城市三竹面附近的戲劇拍攝現場以及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金所炫、南柱赫、星材、李必模、趙秀香、朴斗植、李大衛、瑜英等人皆有出席。

記者會上,金所炫首先表達對大家的感謝與支持:「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恩星與恩菲,每次被曉盈欺負的時候,很謝謝大家都會給我鼓勵與應援,但請大家不要討厭飾演曉盈的趙秀香。」

趙秀香則是先開玩笑地說:「演這個角色之後變瘦了,都把惡評當飯吃了。」接著她透露飾演惡角 — 曉盈的感想,她說:「原本我是不太在意觀眾的評論的,但是演出這齣戲後,看到惡意評論,受到很大的衝擊,心裡還滿難受的。不過我決定要用正向思考來面對這件事情,所以現在不怎麼看評論了。」

接著談到如何表現出恩星與恩菲的差異,金所炫說:「恩菲是個善良、純真的孩子,恩星則是有點壞,但是卻很聰明的女孩,戲劇越拍越覺得恩菲與恩星的相似點很多,兩個人都有開朗與黑暗的一面,這點真的很相似,我也一直苦惱該如何表現出兩人的不同,所以經常與導演對話、討論。」

《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也是 KBS《學校系列》第六部作品。每周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mydaily / Sports DongA / STARNEWS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