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確定成新劇男主角

朴海鎮《Cheese in the Trap》

朴海鎮確定擔任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 (치즈 인 더 트랩)》男主角。

製作公司 Eight Works 在20日表示,人氣網路漫畫《Cheese in the Trap》自宣佈製作成電視劇,成為熱門話題後,男主角柳亭 (유정) 確定由朴海鎮出演,他是個親切的「*媽朋兒」,在溫柔的外貌下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怖個性,是個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人。

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朴海鎮可以說是最適合演繹『柳亭』一角的演員,我們不停地向他提出出演提議,在經過三顧茅廬後,很感謝他最終決定出演,我們會努力,與為了『柳亭』這角色而由現在開始做很多準備的朴海鎮一起,製作出好的電視劇、帶來最棒的效果。」

而朴海鎮所屬公司表示:「到現在 (朴海鎮) 仍然覺得『柳亭』這角色負擔感很重,在粉絲們的應援下,朴海鎮決定要讓大家看到充滿他個人色彩的『柳亭』,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做出這決定,他會無條件地盡力拍攝出好的作品。」,至於將會在劇中與朴海鎮合作的女主角洪雪 (홍설) 則還在選角中,有望出演的女演員包括李沇熹、吳漣序 (吳妍書)、少女時代的潤娥、徐珉志、千禹熙等等,現在仍處於製作階段,尚未確定播出日期。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女大學生洪雪與她的男朋友兼前輩柳亭間所展開的事情、矛盾與愛情的故事。

註:媽朋兒:即「媽媽朋友的兒子」,是指兼具帥氣外貌、優秀的學業成績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ews、fn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