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COSMOPOLITAN

Yuri 的《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畫報公開。

在韓國版六月號的《COSMOPOLITAN》中,刊載了少女時代 Yuri 所拍攝的畫報。第一張照片中的 Yuri 穿著平口小露香肩的服裝,側身面向鏡頭,展現十足的女人味,第二張照片則盤坐在地上,因為短褲而露出的美腿,也十分引人注目;此外,Yuri 以裸色的妝容與淺橘、粉色的口紅點綴,搭配棕色的髮色,呈現既自然又純真的面貌。

而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Yuri 分享保持美貌的秘訣:「我知道這非常淺而易見,但我保持美麗的方法就是『正面思考』,即使我犯了錯誤或是遇到困難的事情,只要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我感覺就能夠恢復元氣,重新回到原本精力充沛的我。」

更多 Yuri 的畫報、訪問,都將刊載於六月號的《COSMOPOLITAN》韓國版當中,而 Yuri 所屬組合 ─ 少女時代則以六月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中,一起期待吧!

Yuri@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