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萬歲扮美人魚嚇跑大韓

萬歲 (美人魚)、大韓 (王子)

宋一國三胞胎兒子中的萬歲,打扮成為美人魚,嚇跑大韓。

17日《超人回來了》播出的下周預告中,公開了宋一國三胞胎兒子變身成為童話主角的故事,其中老么萬歲打扮成為美人魚的模樣,最引人注目。當時,身穿綠色的美人魚裝,戴上紅色假髮的萬歲,先是在攝影棚到處奔跑,或是在地上扭來扭去,接著他向變身成為王子的大韓發動愛情攻勢,從背後擁抱他,但大韓卻掙脫萬歲的擁抱,快速地逃跑,可愛的模樣,引起許多笑聲。

而觀眾看到三胞胎變身童話中主角的畫面,也紛紛表示:「三胞胎大發!」、「也太可愛了!」、「萬歲好美!哈哈哈!」…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