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俊昊《兩點出逃Cultwo Show》

金宇彬與 2PM 的俊昊表示都不會介紹各自的姊妹給對方。

金宇彬與俊昊於18日參加可視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被問到「會不會把妹妹介紹給俊昊?」的問題,金宇彬直白地說:「不會,因為我們互相都太了解對方了,我不想因為妹妹而跟俊昊吵架。」

對此,主持人問:「難道是因為俊昊有缺點嗎?」金宇彬則說:「與其說是缺點,我覺得他會有一些奇怪的想像。」才智滿分的回覆,引起笑聲。

而俊昊也說:「我也有姊姊,我的想法跟金宇彬一樣,如果他們吵架,我會有像是介入夫妻吵架的感覺。」

另外,金宇彬與俊昊合作的電影《二十》,講述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並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概念,已於2015年3月25日上映,獲得相當好的迴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