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A 雜誌畫報變身咖啡師

BoA《The Celebrity》畫報

BoA 為雜誌《The Celebrity》變身為漂亮的咖啡師。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BoA 穿著休閒地在咖啡機器前調製咖啡,根據工作人員表示,為了這次的拍攝,BoA 向專業咖啡師朴建河上了幾堂課,並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學習如何製作蒸餾咖啡與拉花藝術。

訪問中,BoA 透露她非常喜歡喝咖啡:「我平常都會準備輕度烘焙咖啡在身邊,然後喝一整天,在梨泰院有間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廳,所以我常常在行程中間去喝一下咖啡。」,此外 BoA 還分享了她在學習後的感想:「我覺得這比我所想像的還有複雜、細膩和專業,這不是能自己去學習的容易的事情,但我在學習時覺得很有趣,我想再去 (學習) 和享受。」

更多 BoA 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生活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最新一期中看到。

BoA《The Celebrity》畫報

BoA《The Celebrity》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