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chkhun 為泰國電影唱OST

Nichkhun 為泰國電影唱 OST

Nichkhu 為泰國電影《Chalui (ฉลุย แตะขอบฟ้า)》演唱主題曲。

泰國 Transformation 與韓國 CJ 集團共同製作的電影《Chalui》,近日透過 Transformatio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 2PM 成員 Nichkhun 演唱、澤演饒舌的主題曲《Touch The Sky (วันนั้น วันนี้ วันไหน)》MV,而影片裡不僅能看到電影《Chalui》的部分片段,還能看到 Nichkhun 在練習室中,真摯地錄唱或是俏皮玩耍的模樣。

另外,2PM 原定6月1日回歸,但因新歌 MV 導演單方面中斷拍攝,導致行程有所延遲,而在更換團隊後,目前正積極努力籌備中。

Transformation Film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