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Super Body》MV

Park Bo Ram (朴寶藍)《Super Body》MV 截圖

Park Bo Ram (朴寶藍)《Super Body (슈퍼바디)》MV 公開。

擔任 CJ第一製糖 (CJ제일제당)「Super Body Project (슈퍼바디 프로젝트)」代言人的 Park Bo Ram,在5月15日發表以首張迷你專輯《Celepretty》主打歌《Celepretty (연예할래)》為底,重新混音改編,推出的新歌《Super Bod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影片中的 Park Bo Ram 配合歌曲主題,首先向大家展現這兩年為了出道成功減去32公斤,變得更加窈窕美麗、走到哪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的好身材,並隨著旋律將她與健身教練、舞蹈老師一起將能輕鬆學、簡單做的瘦身動作編排成舞蹈動作,非常地用心。

接著,讓我們一起跟著 Park Bo Ram 動一動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