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IU 2015年年曆內頁照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16日,也是國民妹妹 IU 的生日。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首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

  • 藝名:IU (아이유)
  • 本名:李知恩 (이지은)
  • 生日:1993年05月16日
  • 特長:吉他、唱歌
  • 經紀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 更多 IU 的個人資料: IU 資料版

IU 於2008年以《Mia》一曲出道,年紀輕輕便展現過人實力,獲得許多的好評。而 IU 也不負眾望,不斷地帶給大家驚喜。

其中最為人所知的便是《Good Day》一曲中的三段式高音,當時這首歌曲不僅獲得大眾的熱烈迴響,更讓 IU 囊括各大音樂節目的冠軍。站上事業高峰的  IU 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而是更加發光發熱。參與電視劇演出、主持音樂節目、發行日文單曲及專輯等,讓我們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 IU。

今年,在回歸音樂舞台之前,IU 先以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透過螢幕與大家見面,劇中 IU 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出道10年的女歌手「徐仁英 Cindy」一角,IU 又會展現什麼不同於以往的魅力呢?想知道的話就不要錯過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製作人的那些事》。

現在就讓我們回顧一下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IU 的個人預告,看完後別忘了留下你對 IU 的生日祝福唷!

IU,生日快樂!IU Happy Birthday!아이유 생일 축하해요!

 (sIUaena L@youtube)

¤ 歷年生日文: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圖片來源:IU 2015 CALENDAR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