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成員宗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Lee Jong Hyun / 이종현
  • 生日: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年長六歲的姐姐
  • 隊中形象:B — Burning
  • 更多宗泫個人檔案:李宗泫資料版

宗泫是 CNBLUE 的吉他手、副主唱,有著修長身型、像混血兒般帥氣的外貌及白皙皮膚的他是「臉讚」出身,來自釜山的他即使在出道後也仍然說著一口方言,直到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紳士的品格》才開始說標準語,而他擁有溫柔的外表與真男人的性格,這樣的反轉魅力,讓他在出道後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在出道前,宗泫在日本以地下樂團身份活動時,就已經開始音樂創作,到現在為止除了 CNBLUE 的日韓專輯中能看到他的作品外,他還有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 Juniel、Melody Day等,也甚至為 Nam Young Joo 量身打造歌曲,總是讓大家看到吉他不離手的他所擁有的音樂才華;除此之外,宗泫在其他領域也有著活躍的表現,包括演技與藝能,令人期待他未來成為全方位的藝人。

宗泫獨特、真摯的個性為他在綜藝節目中帶來不少笑聲,最近透過《噗通噗通印度》與《我們結婚了》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面貌;而在演技方面,宗泫與呂珍九、AOA 雪炫合作新劇《Orange Marmalade》,久違地出演戲劇令人期待他的表現!最後送上宗泫、Melody Day 合唱曲《Young Love (사실은 말야)》音源,大家可以前往宗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宗泫,生日快樂!Jong Hyun Happy Birthday!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5amqaf9d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 Prayer @YouTube
圖片來源:宗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