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談被稱為"第二個Suzy"

雪炫

雪炫談被稱為「第二個 Suzy」。

KBS 全新戲劇《Orange Marmalade》日前在首爾汝夷島 Glad Hotel 舉辦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雪炫被問到「被稱為第二個 Suzy』」的感想,雪炫說:「好像很多人都會說我是『第二個 Suzy』,我覺得很感恩,但是比起被稱為第二個誰,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認識原本的我。」

接著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與吸血鬼的角色,雪炫說:「飾演吸血鬼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老實說負擔滿大的,但導演建議我說把這個角色,想成跟一般學生角色一樣就好了,因為我是個隱藏吸血鬼身分,到學校去上學的學生,我一定會把受到排擠的吸血鬼這個角色演好給大家看!」

另外,《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5月15日於韓國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