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 5/19 新單曲回歸!

洪大光《祝你順利》概念照

洪大光將在5月19日帶著新數位單曲《祝你順利 (잘됐으면 좋겠다)》回歸。

洪大光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回歸概照,宣佈他將在19日帶著能令人感到溫暖的歌曲《祝你順利》回歸,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變得更帥氣的洪大光,不論躺在草地上,還是拿著漂亮花束都透露了這是一首非常適合春天的歌曲。

洪大光《祝你順利》概念照

稍早前官方也釋出了《祝你順利》的 MV 預告,影像中的洪大光伴隨著輕快的旋律以獨白的方式說道:「我用這想法創作了一首歌,可能會有點突然,但不管怎樣想都覺得這是正確答案,那聽聽看吧!希望我們都能順利!」,讓人對他的新歌更感期待.

一起來看看洪大光的《祝你順利》MV 預告吧:

另外,為了紀念洪大光相隔一年發行新單曲回歸,他將會在5月15、16日,分別於 N 首爾塔 (南山塔) 廣場以及 COEX LIVE 廣場舉辦特別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洪大光 @FB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