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ion.T 將在 5/19 回歸

Zion.T 回歸預告照Zion.T 計畫5月19日回歸。

嘻哈音樂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5月12日零時透過官方臉書宣布「Zion.T 2015. 05. 19. AM 00 ‪#‎ZionT‬ ‪#‎자이언티‬ #20150519」的訊息,並分別公開以拍立得照片為概念,分別是有一顆放置在水槽內被流水沖洗的蘋果,及 Zion.T 打開腳坐在流理台上面的宣傳照片,然後都寫有日期與 Zion.T 簽名。

Zion.T 回歸預告照此外,Amoeba Culture 也表示:「Zion.T 的新歌主題是『愛情』,歌曲描述著既平淡又深層的愛。Zion.T 將會透過這首歌完美地傳達出他的情感,並利用自己的方式來讓聽眾產生共鳴。」

而 Zion.T 的新歌將會在5月19日零時公開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Amoebakorea@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