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鍾碩出演鄭燁新曲 MV

李鍾碩 鄭燁《My Valentine》MV 劇照

演員李鍾碩出演 Brown Eyed Soul 鄭燁新個人專輯主打歌 MV。

鄭燁即將發行個人第三張正規專輯《Merry go round》,今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由李鍾碩主演的主打歌《My Valentine》MV 預告。在公開約30秒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李鍾碩舒適地坐在沙發上,露出悠閒、帥氣的微笑,最後閉上眼睛就像是在欣賞鄭燁動人的歌聲般。

而這是李鍾碩自《Pinocchio》終演後相隔了一段時間才出演 MV,加上鄭燁曾參與《聽到你的聲音》OST,令人期待李鍾碩與鄭燁的合作。

另外,鄭燁的正規三輯《Merry go round》將在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為了紀念發行正規三輯,鄭燁將會在21-25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舉辦《Be My Valentine》小型演唱會。

現在先來看看鄭燁《My Valentine》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rtsSeoul
影片來源:BROWNEYEDSOUL BE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