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預告:Seung Hyub

N.Flying 出道預告:Seung Hyub

N.Flying 隊長 Lee Seung Hyub 出道預告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在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最近以藝名 J.DON 與 AOA 智珉活動中的 N.Flying 隊長 Seung Hyub 的出道預告。影片中,可以聽到以 N.Flying 出道曲《Awesome (기가막혀)》的旋律作為背景音樂,用本名活動的 Seung Hyub 展現出與身為 J.DON 時不同的魅力,而在隊中同時是主唱與饒舌的 Seung Hyub,將會透過 N.Flying 展現出他的歌唱實力。

另外,N.Flying 將在5月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wesome》正式出道,現在先來看看 Seung Hyub 的出道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N.Flying (엔플라잉)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