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

《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舉行製作發表會。

由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與 IU 主演的 KBS 全新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5月11日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 The Raum 舉辦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導演等劇組相關人員皆有出席。

製作發表會上,關於《製作人的那些事》這齣戲,車太鉉說:「我並沒有把這齣戲想得太厲害,我覺得內容有趣是最重要的,這部作品的劇本,可以說是我讀到的劇本當中最有趣的,但不知道觀眾會怎麼想,所以有點擔心是否能得到觀眾的共鳴。我們把電視臺裡面發生的事情,透過戲劇真實地呈現出來給大家看,沒有狗血橋段的部分,我認為是這齣戲的優點。」

而提到和自己還有金秀賢關係都很親近的全智賢,是否會特別客串出演,車太鉉則說:「請大家多多期待,全智賢是否會出演這件事,除了請大家多多期待,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引起許多笑聲。

《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車太鉉、孔曉振

孔曉振則在製作發佈會上談金秀賢,她說:「金秀賢是個很有眼力、聰明伶俐的孩子。他和我、車太鉉前輩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個單純乖巧的人,但是和 IU 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展現出男人味的一面。」

談到朴智恩作家,孔曉振則說:「我看到作家的時候,覺得她很有趣,她有她獨特的說話口氣。還有她真的很會寫喜劇,臺詞完全不需要我們即興發揮就很有趣了!沒有空間與縫隙讓我們加入即興發揮的情節,大家可以多多期待!這齣戲描繪的是電視台裡面的真實人物的真實故事,非常有趣、新鮮。」

《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孔曉振、金秀賢

關於飾演有點傻裡傻氣的電視台新進 PD (節目總監)、以及和朴智恩作家再次合作的想法,金秀賢說:「我的角色是個有點黑洞、傻傻的角色,我想透過飾演這個角色,挑戰演戲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讓大家看到我放下自己形象的模樣,因此才對這個角色產生了興趣。和朴智恩作家再次合作的時間點真的很絕妙,朴智恩作家就剛好在這時候寫了《製作人的那些事》這齣戲 (所以才能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金秀賢、IU

在劇中飾演出道十年的女明星的 IU,在談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則說:「我飾演的是個出道10年的歌手,在分析角色的時候,想到了很多前輩歌手,但如果說是出道十年的偶像歌手,比起相距很遠的前輩,大部分都跟我是同個年齡的朋友,透過觀察發現身邊朋友,我抓到了詮釋這個角色的方法。Cindy 這個角色所經歷的事情,跟我本人的情況很相似,或許 Cindy 這個角色就會是我兩年後的模樣,這讓我更加投入。」

而 IU 也透露自己為了詮釋超級女明星的角色,努力學習向線上女明星學習的故事。IU 說:「Krystal 不是很漂亮嗎?為了要詮釋好角色,我學了很多 Krystal 在舞臺上的表情還有動作,原本也想學泫雅、少女時代,但不是很容易呀!除了要很漂亮之外,還要很有氣勢與魅力,我做不太到,正在努力學習邊跳舞邊散發魅力,還有舞台上的動作跟表情!學習做到跟她們一樣!」

《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車太鉉、孔曉振、IU

《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金秀賢、孔曉振、IU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並從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最後一起來看戲劇的長版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DAonLOcS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LINE TV (圖片) /tomytos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