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黃金油漆用了兩桶"翻唱曲

Luna《Don't Cry For Me》封面

【劇透】「黃金油漆用了兩桶」翻唱的歌曲《Don’t Cry For Me (미소를 띄우며 나를 보낸 그 모습처럼)》音源公開。

以「黃金油漆用了兩桶 (황금락카 두통썼네)」之名,在 MBC 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當中大放異彩,並用歌聲感動現場所有聽眾的主角,於1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就是 f(x) 的 Luna!

公開真實身分之後,Luna 發表參與節目的感言,她說:「戴著面具站上舞台,感覺很自由,但是僅用歌聲來表達情感、演唱歌曲,我覺得是件很難的事,透過《蒙面歌王》這個節目,我成長了許多。」

而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Luna 於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翻唱李銀荷於1986年發表的作品《Don’t Cry For Me》的歌曲音源,做為禮物來報答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FHNztGULA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3@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