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泰宇,生日快樂!

金泰宇一家四口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2日,今天是歌手金泰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金泰宇 / Kim Tae Woo / 김태우
  • 生日:1981年5月12日
  • 身高:190cm
  • 體重:85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學士
  • 家庭成員:妻子、大女兒 (So Youl)、二女兒 (Ji Youl)
  • 更多金泰宇個人檔案:金泰宇資料版

金泰宇在1999年以 god 忙內、主唱的身份出道,他可以說是「巨人忙內」的代表,由 god 時期開始他就戴眼鏡,為他營造出一個適合的形象,到現在他還是會戴著眼鏡或墨鏡上台表演,也成為他的特徵;2006年,金泰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展開他的 SOLO 活動,不管是抒情或舞曲都難不倒他,多樣化的舞台也展現出他作為元祖偶像團體的實力。

雖然金泰宇近年不常發行專輯,但不時會演唱戲劇 OST、發行單曲,讓大家欣賞到動人的歌聲;除此之外,金泰宇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成為《青春不敗》固定成員,去年起更在《Oh My Baby》中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作為爸爸與兩個女兒的相處,展現出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去年,金泰宇忙於 god 的15週年專輯、演唱會,期待今年能看到他的個人專輯,也恭喜他妻子懷上第三胎

最後送上金泰宇單曲《No Matter What (둘이면)》音源,大家可以前往金泰宇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泰宇,生日快樂!Kim Tae Woo Happy Birthday!김태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R4JM0inz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StarMusic A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