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前女友早因暴行流產

金賢重前女友因金賢重施暴流產?

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早因金賢重的暴力行為而流產?

韓國媒體 Edaily 今日 (11日) 報導,KBS《早晨新聞時間 (아침뉴스타임)》於節目中說:「雖然崔小姐在去年懷了金賢重的孩子,但是孩子已經早因金賢重對崔小姐施暴而流掉了。」

根據該則報導的說法,崔小姐去年在對金賢重提起施暴傷害告訴之前 (2014年8月),就已經因為金賢重的暴行而流產,當時崔小姐認為自己是未婚懷孕、還流產覺得很丟臉,所以才沒有把這件事情的真相公開。

關於這項消息,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於1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明立場:「對方表示流產之後有到醫院接受治療,我想我們必須先去確認這部分的真實性。總之,不論是懷孕或是流產,都是他們那邊的主張,聽說6月左右自然流產之後有接受治療,我們會透過開庭來確認事情的真實性。萬一事實真相顯示她沒有去醫院接受治療,我們這邊將準備以恐嚇罪來對她提出告訴。」

另外,崔小姐曾於日前向對散播虛假消息與惡評攻擊的網友提告,並對金賢重提出16億韓圜 (約4571萬台幣) 的損害賠償的告訴。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