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I Need You"19禁MV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1》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I Need You》原版19禁 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1》推出之後,獲得很好的成績,已於音樂節目《THE SHOW》、《M!Countdown》以及《音樂銀行》獲得一位的殊榮,相當值得慶賀!

而當初因為主打歌《I Need You》原版 MV,被判定為19禁影片,所以他們先公開15禁版本的 MV 讓大家欣賞,Rap Monster 也曾經在官方推特留言,總有一天會把被修改的場面展現給大家看!終於!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等待,原版19禁的 MV 於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當中有激烈打鬥、燒掉房子、流血…等15禁 MV 中沒有的場面,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bighi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