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STORY 5/21 回歸!

HISTORY《Beyond the HISTORY》預告照

HISTORY 將在5月21日帶著迷你四輯回歸!

所屬公司 LOEN TREE 日前透過 HISTORY 官方 Facebook 宣佈,相隔約一年 HISTORY 將在5月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Beyond the HISTORY》,這次的專輯是成員們在空白期於國內外進行不同舞台時,互相分享對音樂的苦惱、聊天後所製作出的專輯,與之前的專輯比起來,成員們在新專輯中的參與度更高,能展現出更多 HISTORY 的色彩。

《Beyond the HISTORY》以「誠實地表達20代男生的感情」的概念為主,包括男女間互相看眼色的爭吵、離別的感情,還有為了離別而變得狠毒的過程等等,透過新專輯將會讓大家看到之前從沒看過的「新的 HISTORY」,看到成員們的轉變與成長。

另外,官方還釋出了《Beyond the HISTORY》的曲目表,可以看到張利貞與金時亨參與了多首歌曲的創作,特別是主打歌《可能會死掉也不知道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更是出自張利貞的手,而專輯中收錄了張利貞的 SOLO 曲,令人對新專輯感到期待!

一起來看看 HISTORY 迷你四輯的詳細曲目資訊吧:

HISTORY《Beyond the HISTORY》曲目表

  1. Mind Game
    • 作曲:Shin Hyuk、KZ、Jordan Weiner、Kim Hyung Kyu、Jarah Gibson
    • 作詞:D’Day
    • 編曲:Shin Hyuk、Jordan Weiner
    • Rap Making:金時亨
  2. 可能會死掉也不知道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
    • 作曲:張利貞
    • 作詞、編曲:張利貞、Tae Boni
    • Rap Making:張利貞、金時亨
  3. Ghost
    • 作曲、作詞:KZ、張利貞
    • 編曲:KZ
    • Rap Making:張利貞、金時亨
  4. Slown Down
    • 作曲、作詞、編曲:E-Tribe
  5. 1Century (張利貞 SOLO)
    • 作曲:BlueRhythm、張利貞
    • 作詞:張利貞
    • 編曲:BlueRhyth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ISTOR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