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 六月回歸、辦演唱會

2PM 六月演唱會

2PM 將在6月1日帶著正規五輯回歸,並在6月27-28日舉行演唱會。

JYP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 2PM 官方臉書宣布將在6月1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以及在6月27、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的消息。

去年 2PM 發行的正規四輯憑著成員 Jun. K 作詞、作曲、製作的《Go Crazy》而有著很好的反應,這次的正規五輯的收錄曲也是由成員們親自作曲、作詞,他們相隔九個月的回歸令韓國以及海外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在回歸後 2PM 將會舉辦演唱會,官方還釋出了一張有著「2PM Concert Invitation Are U Ready To Party?」文字的海報 (首圖),邀請粉絲們一起參加 2PM 像派對般華麗的演唱會。

更多 2PM 正規五輯相關的回歸資訊,以及演唱會的相關資訊,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