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常配唱韓劇 OST 的女歌手

Kpopn 整理報導

一齣電視劇的構成,除了要有好的演員、劇情跟導演之外,OST 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呢,在主角們難過傷心時悲傷的音樂,或是相愛時甜蜜的音樂,OST 的存在真的是功不可沒阿。

而今天小編要向介紹給大家幾位常常幫忙配唱 OST 的女歌手喔,一起來欣賞一下她們的歌聲吧!

白智榮

白智榮 (白智英)
說到 OST 絕對要提到的人就是我們的 OST 女王-白智榮。她擁有獨特的歌聲以及歌唱實力,經常替戲劇演唱插曲,唱起慢歌相當的動人好聽,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她的歌聲吧。

IRIS OST – 不要忘了我

影片來源:iMusic7x@youtube

屋塔房王世子 OST – 過了一陣子

影片來源:CHOCHSSONG@youtube

Taru

Taru
Taru 原本是擔任韓國樂團 The Melody 的主唱,單飛之後,除了發行過專輯之外,也配唱了不少 OST 歌曲,她甜甜歌聲是她的特色之一喔,一起來聽聽她的歌聲吧!

我的公主 OST – Kasio

影片來源:gelian27@youtube

我也是花 OST – 我希望你可以

影片來源:Auroraslights6@youtube

Yozoh

Yozoh
Yozoh 原本就是唱 OST 出道的女歌手喔,她的第一首歌曲是來自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片尾曲「Go Go Chan」,一起來欣賞一下 Yozoh 的歌聲吧。


影片來源:Nabikita@youtube

愛情雨 OST – 總是 總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uZQGibWvI
影片來源:ArmsCreate@youtube

順藤而上的你 OST – 凝視空曠的天空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Zia

Zia
Zia 也是 OST 的常客,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 OST 歌曲,她悲傷的歌聲能適時的將觀眾們的情緒帶入劇情中,她也經常和其他歌手、演員們合作,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她的歌聲吧。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OST – 聽見了嗎?

影片來源:KpopFanMichelle@youtube

仁醫 OST – 你會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lwT10Puug
影片來源:67995363@youtube

太妍

太妍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不但擁有渾厚嗓音的與完美的歌唱技巧,帶感情的唱腔也讓網友表示:「太妍的歌聲好棒,讓我更加入戲了」,她也被譽為新一代的 OST 女王,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太妍的歌聲吧!

快刀洪吉童 OST – 如果

影片來源:cooyooyeah@youtube

The King 2 Hearts OST – 瘋狂地想念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nVVCb3lUM
影片來源:CandylandMyth@youtube

今天介紹的 OST 歌曲大家還喜歡嗎?
當然還有許多經常替韓劇演唱 OST 的女歌手還沒介紹到囉!
下次再讓 YilinG 好好為大家介紹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Kpopn 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