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Jr.《親愛的恩東啊》劇照

Jr.《親愛的恩東啊》劇照

Jr. 參演的 jTBC 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 (사랑하는 은동아)》劇照公開。

《親愛的恩東啊》最近公開飾演男主角池恩浩 (지은호) 10代時期的 Jr. 劇照,照片當中,Jr. 騎著重型摩托車,臉上貼著OK繃,看起來非常帥氣,而透過照片似乎可以感受到男主角在10代時期是位有著叛逆個性的人。

關於演出《親愛的恩東啊》,Jr. 也表示:「我真的很感謝導演、作家及所有工作人員們幫助我,讓我能更專注在角色的詮釋上,而且能在友好的氣氛下拍攝,透過這個工作體驗年輕人的愛,真是棒極了!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指演出)。」

另外,《親愛的恩東啊》講述一對男女之間,歷經二十年歲月的命運愛情故事,預計接續鄭敬淏、金素妍主演的《為純情著迷》於六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