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世勳出演寶兒新先行曲 MV

寶兒 (BoA) 正規八輯概念照

世勳出演寶兒 (BoA) 新輯先行曲《Who Are You》MV。

於今年 (2015年) 迎來出道15週年的寶兒,即將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而在專輯正式推出之前,她會先於6日公開由自己親自作曲的先行曲《Who Are You》音源與 MV,這首歌曲描述男女透過介紹而認識時悸動的心情,除了邀請 Dynamic Duo 的 Gaeko 來參與饒舌配唱,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4日透露 EXO 的世勳參與了《Who Are You》MV 的演出,華麗的合作陣容,讓人感到相當驚喜!

另外,BoA 將在5月12日帶著她參與作曲、作詞、編曲、製作的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

*註:寶兒新輯先行曲《Who Are You》,6日公開時,海外地區僅會釋出 MV,不會公開音源。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