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池錫辰為光良助陣,同台合唱

池錫辰、光良

池錫辰 (池石鎮) 友情為光良演唱會助陣,兩人同台合唱光良的經典歌曲《童話》。

光良昨晚在天母體育館舉辦《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臺北場,特別邀請到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王鼻子大哥」─ 池錫辰擔任特別嘉賓,消息一出便引起非常熱烈的迴響。

池錫辰由於年初在來臺舉辦的《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上選唱光良的《童話》一曲,標準的中文咬字及抒情的歌聲,不僅獲得粉絲們的好評,連原唱的光良本人都非常讚賞!而數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愛臺灣的池錫辰,經過持續學習的中文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光良也稱讚本來以為池錫辰不會講中文,彩排時有安排翻譯,結果池錫辰一句韓文都沒講,還是溝通得很好呢!

池錫辰擔任光良演唱會特別嘉賓

池錫辰提到自己在六年前就開始喜歡光良的歌曲,能夠與光良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也是感到非常榮幸;光良表示自己可也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所以池錫辰也特地拜託節目製作組訂製繡有「光良」姓名條的外套當作禮物呢!而池錫辰趁著光良轉身之後,冷不防撕下光良的姓名條,也完美展現出他在節目裡的背叛本色。

池錫辰擔任光良演唱會特別嘉賓

池錫辰除了與光良同台飆唱《童話》一曲之外,也深情獻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讓全場觀眾完全沉浸在他們的歌聲之中。

《童話》

https://youtu.be/zhFkxYgvAP4

(ETtoday.net@YouTube)

《My Destiny》

https://youtu.be/o-6Ma11bNIs

 (ETtoday.net@YouTube)

池錫辰此行不僅與光良友情相聚之外,從他在微博上更新的內容也能看出他的好心情,他也用中文寫下對粉絲們的感謝:「臺灣的向日葵們,非常感謝。(原文:대만바라기 님들 非常感谢。[淚][good][good][good])

註:向日葵為池錫辰粉絲俱樂部的名稱;[淚]、[good] 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池錫辰微博

池錫辰已於今早 (3日) 搭機返韓,希望下次能趕緊在臺灣再次見到「王鼻子大哥」的身影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東森新聞雲、自由時報;池錫辰@微博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