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Amber

軍隊與 Henry,Amber 選擇…?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 f(x) 的 Amber 出演了30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 Henry 與 Amber 表示他們因為都是從外地來到韓國生活的成員,所以會互相依靠,就像是親兄妹一樣,關係非常好。

主持人則問說:「Henry 與 Amber 關係本來就很親近,也有傳出交往的傳聞,你們怎麼想的呢?」Amber 一聽到問題,馬上就回答:「跟 Henry 交往?那我寧願回去接受軍事訓練 (Amber 曾參加《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大家沒看過 Henry 哥哥在電視上的形象嗎?他真的就是那樣,Henry 哥哥是個花花公子呢!」直白的口才與爆料,不僅讓 Henry 感到慌張,也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Amber 也透露她與 Henry 感情好到經常到對方的家裡去玩,而自己也會幫 Henry 管錢、打掃家裡…等。

(KBSEntertai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Amber Instagram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