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秀久違出演電視節目落淚

金俊秀《Space 共感》

金俊秀 (JYJ) 久違地出演音樂節目《Space 共感 (스페이스 공감)》時感動落淚。

在4月30日播出的 EBS《Space 共感》中,金俊秀相隔六年再度出演電視音樂節目,他在節目中說道:「這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已經沒有出演電視節目六年了,我還是說我不出演好了,畢竟說不能出演感覺有些悲傷,所以我是故意不出演電視節目的 (笑),真的只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出演多部作品,幾乎得到了所有的新人獎、人氣獎。」

介紹演唱的《黃金星 (황금별)》時,俊秀表示:「這是讓我一開始選擇出演音樂劇《莫札特》的歌曲,因為當時心境是非常辛苦的狀態,『愛情是不受拘束,可以自由地放開它,愛就是眼淚,那就是愛情』等等的歌詞,成為了我的世界,表達出當時我想反駁大眾對我的目光、記者們寫的文字等內心的心情。」

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金俊秀分享了他站在舞台上的感想:「一直忍耐,終於今天站在了這裡,真的很辛苦,要站在這節目的舞台很困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辛苦,但也因為這樣,今天對我來說是難以忘記的時間,今天,我會唱出跟大家一起走到站在這舞台為止的路,《Up Hill (오르막길)》。」但是在歌曲開始後,俊秀因為投入歌曲的感情中而哽咽,需要中斷並重新演唱歌曲。

俊秀在節目中除了演唱戲劇、音樂劇 OST 外,還演唱了他個人專輯中的歌曲,以及與觀眾們互動,一起來看看他在久違出演的音樂節目《Space 共感》中的舞台吧:

《Butterfly》

《11 am》

《Love is Like a Snowflake (사랑은 눈꽃처럼)》

《俊秀的 Genie Time》

《黃金星 +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Flower + Up Hill (오르막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EBSCulture (EBS 교양)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