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俊秀出演《Space 共感》

金俊秀

JYJ 成員俊秀確定將出演音樂節目《Space 共感 (스페이스 공감)》。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XIA 俊秀確定出演 EBS 音樂節目《Space 共感》,他出演超過10年的音樂節目《Space 共感》是希望能透過在小劇場舞台表演,與觀眾們互相交流,再一次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面貌。」,俊秀的歌唱實力與舞台表演一直都有著不錯的評價,這次出演節目希望能讓俊秀的歌聲充滿舞台,讓大家欣賞到他的魅力,而他也特地準備了特別舞台,令粉絲們對他的出演更感期待。

俊秀也分享了出演《Space 共感》的感想:「非常開心能夠出演申重鉉前輩、宋昌植前輩、Jason Mraz 等藝人出演過的節目,每次訪問我都會說在小劇場辦演唱會是我的夢想,現在夢想成真了,希望到時候能擁有很多與觀眾們交流、共感的時間。」,而相關人士也表示:「作為全球性藝人的俊秀出演節目已經成為話題,他過去發行專輯後在亞洲、歐洲、南美等國家都有著活躍的公演活動,因此為了眾多喜愛俊秀的海外粉絲們,我們正考慮要不要把這次的公演進行網上直播中。」

另外,俊秀出演的音樂節目《Space 共感》預計將在四月中於 E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