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Entertainment 藝人製作「阿烏娃娃」助尼泊爾

S.M. Ent. 旗下藝人製作人偶幫助尼泊爾孩童;金烔完、朴信惠等人捐款助尼泊爾救災。

尼泊爾於4月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不僅民宅倒塌,當地居民死傷人數持續攀升,許多古蹟也在一夕之間全部毀滅,災情相當慘重,多位韓國藝人得知消息之後,紛紛以捐款…等各種方式幫助救災。

S.M. Ent. 旗下藝人始源、Luna、安七炫、Amber、Krystal、東海、Victoria、銀赫、利特、Sulli、Henry 親自製作了象徵「一名孩童的生命」的「阿烏娃娃 (아우인형)」,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他們製作的阿烏娃娃,會在4月30日開始到5月6日之間接受拍賣,拍賣所得收益,則會用來幫助尼泊爾的受難孩童。

金惠子、金寶成、金烔完、朴信惠、朴志胤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藝人以捐款的方式幫助尼泊爾,像是演員金惠子與金寶成分別透過世界展望會捐款一億韓圜 (約台幣286萬) 與一千萬韓圜(約台幣28萬6千);金烔完與朴信惠則是透過飢餓對策捐款三千六百萬韓圜 (約台幣103萬) 與三千萬韓圜 (約台幣86萬);而朴志胤則是將25日於狎鷗亭洞舉辦的拍賣會所得兩千五百萬 (約71萬台幣),全數捐給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

藝人們盡其所能,發揮愛心幫助救災,相當溫暖。也希望大家能為尼泊爾祈禱,希望他們一切平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