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TS 為新輯許下一位公約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1》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為他們的新專輯《花樣年華 pt.1》主打歌《I Need U》許下一位公約。

最近帶著迷你三輯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與韓國媒體 MBN 進行訪問,當問到他們這次專輯的目標是什麼時,他們表示希望能在各大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隊長 Rap Monster 表示:「以前的人都喜歡寫些像『R=VD*』般的咒文,我們也是把對一位的想法植在腦海裡了,雖然不會只因為我們想而做到,但總是會希望擁有,不是有句話說『說的話會成為種子』嗎?我們會抱著這想法更努力去做到最好的。」

*註:『R=VD』意即 Realization (實踐) = Vivid (逼真地) x Dream (夢想),代表著將夢想具體生動化,就能加以實踐。

SUGA 說道:「其實我直到上一張專輯為止,(想法) 都很悲觀、消極,有了『唉 我們能做什麼?』的想法,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了這種自卑感,因為我只讓大家看到沒有自信的樣子,但 (人氣這東西) 卻真的來找我們了,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帶著自信感來進行這次的活動,而且我雖然是沒有信仰,可是每天晚上都會祈禱,這代表了真的很迫切。」,忙內柾國也說道:「我每天晚上都會跟室長一起祈禱。」

成員們表示:「這次專輯名稱是指人生最閃耀的瞬間,因為是『花樣年華』,所以也包括了我們希望留下最美麗瞬間的願望。」,最後問到如果他們這次真的獲得音樂節目一位,那他們會許下什麼公約時,Jin 笑著回答說:「我想大家交換各自在歌曲中負責的部份表演,擔任主唱的我去饒舌,而饒舌 LINE 則去唱歌。」,而 V 則表示:「我想借個電影院跟粉絲們一起看電影。」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三輯《花樣年華》已經在29日發行,並在本週以《I Need U》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