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星材,生日快樂!

星材

5月2日 — 今天是 BTOB 忙內星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陸星材 / Yook Sung Jae / 육성재
  • 生日:1995年5月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星材個人檔案:陸星材資料版

星材是 BTOB 的主唱、忙內,雖然是年紀最小的,但卻是隊中的身高擔當,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在選秀節目中聽到他的歌聲,他廣闊的音域令他成為了 BTOB 的主唱之一,憑著動人的歌聲以及酷似徐仁國的帥氣外貌,抓住大眾的視線,而且他喜歡透過社群分享各種帥氣、可愛的自拍,讓粉絲們知道他的近況之外,還能看到他不同的面貌,「暖男」的行為深受粉絲們喜愛。

在出道前,星材搶先以《The Show》主持身份與大家見面,而去年他成為《A Song For You》主持之一,讓大家看到他不錯的口才,他還作為 Big Bottle 成員展現出藝能感;除此之外,星材去年開始以演員身份活動,由客串《回答吧1994》開始,到成為《九數少年》主演之一,最近更主演《Who Are You – 學校2015》,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與演技實力!

雖然星材出道時間不長,但他開朗的性格、愈來愈帥氣的外貌以及各種不同的才能,讓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星材演唱鄭俊日《告白 (고백)》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星材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星材,生日快樂!Sung Jae Happy Birthday!성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星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