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智珉、Rap Monster K'hawah 廣告預告

智珉 (AOA)、Rap Monster (BTS 防彈少年團)、IRON 共同為咖啡品牌 K’hawah Coffee (카와 커피) 代言。

官方在日前釋出了 IRON、Rap Monster、智珉的廣告預告,雖然是以相同的旋律與節奏作為背景音樂,但配上不同的場景與情況,卻有著不同的感覺,並展現出三位饒舌歌手「三人三色」的魅力。

南陽乳業 (남양유업 ) 相關人士透露了他們選擇智珉與 IRON 代言的原因:「K’hawah 追求『咖啡的 TOP』,希望品牌能成為最頂級而努力,就像是智珉在《Unpretty Rapstar》中努力一樣,所以我們選擇她成為新代言模特兒;而 IRON 是最近非常熱門的音樂人,不只是音樂,他的時尚風格也是年輕世代所關心的,我們認為有著這樣的魅力的 IRON 與品牌的形象很符合。」

而 IRON 對於首次擔任代言模特兒表示:「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獲得亞軍就已經令人難以置信了,現在還能拍攝廣告,真的覺得非常神奇,也覺得很感謝,因為平常很喜歡喝咖啡,所以很開心地完成了拍攝,以後也會努力展現出更好的面貌。」

現在一起來看看 IRON、智珉、Rap Monster 的廣告預告吧:

IRON

智珉

Rap Mons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OSEN
影片來源:namyang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