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太妍、孫淡妃

太妍與孫淡妃之間,希澈會選擇…?

企劃子團體 M&D 於27日出演廣播節目《張東民與 Lady Jane 的兩點》,當天因為張東民將從節目下車,而 Lady Jane 正在休假,所以由趙正治與 Do Hee 來代班主持。

節目當中,平時和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以及孫淡妃關係很親近的希澈,被問到「太妍與孫淡妃中,誰是理想型?」的問題,希澈說:「兩位都不是我的理想型,但如果硬要在兩者中擇一的話,我選孫淡妃,其實她們兩個不論是個性或是什麼的,交往起來都很累人,讓我起雞皮疙瘩。」

不過最後希澈也補充說:「但不管如何,我和她們兩位都很親近,只是孫淡妃很適合穿裙子,所以就直接選她了。」直白的口才,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