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官方宣傳海報、IU 劇照公開。

萬眾注目的 KBS 全新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即將在五月播出,劇組於近日公開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與 IU 的宣傳海報。海報當中,有四位主角的歡樂合照,也有他們兩兩一組的雙人照,演員之間親暱的互動、喜悅的笑容,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

主角群《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車太鉉、孔曉振:認識20年的朋友,就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車太鉉、孔曉振

孔曉振、金秀賢:鬥雞 PD 與黑洞 PD 的相遇。 (PD:節目製作)《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金秀賢、孔曉振

金秀賢、IU:新進 PD 與資深偶像間,有理由的「曖昧」。《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金秀賢、IU

IU、車太鉉:要來一杯玉筋魚混合咖啡嗎?《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車太鉉、IU

而在 IU 的劇照當中,她所飾演的是一名已經出道10年的人氣女偶像,年紀輕輕就出道的她,雖然成為了大明星,相對地則是失去了自己的童年,為了要在險惡如叢林般的演藝界生存下來,而不斷地孤軍奮鬥,打扮光鮮亮麗的 IU,坐在車上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徬徨,令人動容。

IU《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之外,金鐘國、羅映姫、藝智苑等人都參與了演出,還有朴軫泳、Nichkhun、趙權、宣美少女時代-TaeTiSeo 友情客串,本劇會從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釜山日報 / 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