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智秀的運動風畫報

李敏鎬 Samsonite RED

李敏鎬、Kim Ji Soo (金智秀) 全新 Samsonite RED 代言照公開。

又到了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品牌 Samsonite RED 近日推出春夏新品 ─ BUNCH 和 BUTTONISM 的系列後背包,自2015年起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李敏鎬、Kim Ji Soo 以運動風拍攝的代言照也順勢公開。照片當中,兩人穿著簡單輕鬆的服裝,搭配 Samsonite RED 表現運動時尚感的包包,除了彰顯率性灑脫個性,更是成為全場焦點。

另外,李敏鎬二月底參加 Samsonite RED 舉辦的 Talk Concert 活動時,透露預計下半年以電影作品回歸。

Kim Ji Soo Samsonite RE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amsonite RED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