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ZICO:目標成為製作人

ZICO @ GQ Korea

ZICO 的目標成為製作人。

Block. B 的創作才子兼隊長 ZICO 為男性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的畫報公開,以黑白照片為拍攝手法的畫報當中,ZICO 透過穿西裝打領結的裝扮,與白色背心搭配風衣外套的造型,展現出帥氣隨性的魅力,獨特的瀟灑風格,十分有型。

拍攝畫報後,ZICO 受訪談大眾對偶像的偏見,以及想成為全方位音樂人的野心。ZICO 說:「偶像成員們發表嘻哈歌曲的時候有時會說『我就是偶像,不然想怎樣』,但我認為真正的嘻哈,是不用那麼說也可以獲得認可,我的目標不是成為一名饒舌明星,雖然饒舌是饒舌,但我對成為製作人真的很有野心,想讓大家看到我是一個多麼沒有極限的人。」

另外,ZICO 的畫報會在《GQ Korea》五月號雜誌中刊載。

ZICO @ GQ Kore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