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OO 與鎰勳的姊弟畫報

JOO 與鎰勳 @ InStyle

JOO 與 BTOB 鎰勳的姊弟畫報。

JOO 與鎰勳這對歌壇姊弟擋合體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畫報當中 JOO 與鎰勳身穿以格子線條以及點點圈圈為花紋,並且帶有些許復古風味的服裝登場,兩姊弟作勢擺出大明星與攝影師的姿勢,還有各自拿著相機面對鏡頭拍照,默契十足的模樣,展現出姊弟的好感情。

拍攝畫報後,JOO 與鎰勳接受訪問,訪問中鎰勳說:「姊姊是在十代後半期出道的,那個時候別人都叫我『JOO 的弟弟』,因此曾經有過反抗心理,就是大家所說的只要拿起麥克風,就像是擁有全世界的『中二病』時期。」引起笑聲。

鎰勳接著說:「我在家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之下,開始做音樂,然後出道,當練習生的時候,我了解到姊姊所受的苦,所以和姊姊之間有了共鳴,也因此漸漸親近起來,現在她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接著關於JOO 和 Woollim Label 簽約,JOO 說:「在歌謠界當中,抒情女歌手可以立足的點很窄,所以一直在苦惱自己未來的方向,不過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我的《Because of a man (남자 때문에)》還有《壞男人 (나쁜남자)》,所以我對我的新專輯還是很有信心!」

另外,JOO 與鎰勳的畫報會在《InStyle》五月號刊載。

JOO 與鎰勳 @ InSty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