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藝琳新輯動態專輯封面

金藝琳《Love Game》預告截圖

金藝琳《Simple Mind》動態專輯封面 (Motion Album Cover) 公開。

即將在下周一 (4月27日) 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Simple Mind》回歸的金藝琳 (Lim Kim),近日透過經紀公司 MYSTIC89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三段動態專輯封面。

第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染了一頭金髮、穿著破格服裝登場的金藝琳,面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進行拍攝;第二段影片裡是不斷撥開在左右浮動的「複雜」、「謊言」、「衝突」、「恐懼」…等文字;第三段影片則將螢幕中的文字全都抹去。

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